温柔喷气机

沉迷于你眼睛 银河有迹可循

别怕 再难的路咬咬牙也就走过了❤️

历历:

晚上八点自习完 回来和学姐微信聊了一会
学姐跟我说不要焦虑
说我进度算比较快的 慢慢来
我说好的

然后爬上微博刷了一会
微信上的小仙女跟我发哭的表情告诉我世乒赛名单没有他

我想了一会 觉得并不是很意外
有点难过 但也还好

我从去年差不多奥运完了那会开始喜欢他到现在
一路走过来 现在想想
竟然也有半年多了

觉得很快
脑子里面所有的时间轴以比赛为单位很好的划分开
成公他发挥得很好
接着是乒超 有打得很好的时候
也有状态很差输了比赛的时候
但幸好拿了总冠军
瑞典公开赛没有打好
卡塔尔没有他
直通最后的绝处逢生但最后仍然没能把握住机会
然后亚锦赛名单有他
全运会四项他全部出线
然后世乒赛名单没有他

有很开心的时候
过得最开心的是乒超两个月
顺风顺水 也没那么多糟心事
一周两次比赛 到比赛就刷
跪求不抢七 吃速效救心丸 做表情包
发私信告诉他我有多喜欢他
超话里两天看比赛
剩下几天看前线们拍的美图
最后拿了冠军开心的睡不着觉

也有很伤心的时候
瑞典公开赛半夜熬着看输了
乒超对魏桥最后一场他守阵输了
直通机会没把握住

我很着急 前前后后替他看豺狼虎豹
替他仔仔细细盘算怎么样才能杀出一条血路
我有时候挺磊落的
我觉得郝帅说的对 人家给你机会了 你没把握住
输了也是凭实力输的
谁不努力呢
道理说的挺好的
直通输那天晚上看他头发乱糟糟的全是汗坐在那边
前面的人星光闪耀
他站在后面 亮晶晶的彩带落在头上
他微微笑起来
好像还是那个穿过时间缝隙探过头来眼睛清澈17岁的少年
我还是止不住的难过

我自认为是个很挑剔的人
现代媒体如此发达
我透过网络世界给他塑造了一个完美的人设
时时刻刻等着它崩塌
然而我没有等到

他一定是受过很多宠爱的人
他的父母一定很爱他 他妹妹都喜欢和他撒娇
他的教练也一直对他很好
他的朋友也都和他关系很好
他是个享受了很多丰沛的爱的人
所以能够自如的把爱分享给别人 才能以强大的内心对抗世界 并且一直如此温柔

他经受过很多苦难 但都来自于命运
这些苦难赋予他成熟 给予他稳重
不断打磨他
但没有损去他内心的纯真
热血犹在 赤子不灭

他好像身上老带点傻气
咕噜咕噜止不住地冒出来
老头衫穿了六年 早年的时候球迷问他要微信也给
空间微博每句话后面都要加一句哈哈 看着傻了吧唧的
到景点拍照摆老头老太太喜气洋洋的姿势
海尔套路他他也给人家回
唱歌被调侃老老实实唱之前还要发表讲话感谢一通人
末了说一句:谁都有个音乐梦啊
深沉的感叹调

我也喜欢别人的
我觉得方博怂乖怂乖的 小胖实诚又单纯 大胖软乎 大头熊孩子 靖淇哥哥苏断腿
他们都很好
但我最喜欢你
最最最最最喜欢你

竞技体育慕强
人人都爱盖世英雄
爱挥洒的汗水成为落在金牌上的泪珠
爱拼搏终为佳话
爱骑士克服万难娶到公主
爱成功 爱荣耀 爱勋章

但我最终还是窝在你的身边
小小守住你身边的方寸之地
看到你逐渐从低谷走出来的开心
看到你的努力 看到你失意时的心酸
拿出我笨拙的双手 拍拍你
没关系呀 我在你身边呢

并不是所有人能都站在金字塔最顶尖
这条路上死了太多人 埋葬了太多人的骨血
但每个人也有属于自己的人生 也有自己的故事
失意 心酸 欣喜 快乐 痛苦 辗转 纠缠

我看见你了
我走向你
我会陪你
你别怕

周雨
你别怕

评论

热度(3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